close

 

放假好啊
回家大睡特睡好啊
不用跟妹妹搶電腦好啊


但是春假有一大堆事要做一大堆書要看

可惡的國文老師想整我們要背超多的
還有他那揮之不去的陰險笑聲
芭芭拉的阿甘我放棄了= =
整本直接丟給怡瑄看了
阿甘雖然人生豐富精采但我不想跟他太熟
會計好想趕快把他算懂
上次熬到半夜還是沒及格= =傻眼
日文有20句趕快把他抄一抄
背日文的速度有夠慢
還異想天開想去考日檢
新英= =單字就不用說了!這...乾脆背字典算了
那個化學...我想說...他真的要把第3章教完嗎?
這樣的話禮拜五我可不想跟YAHOO在清晨一起見到BEBE
這...也太多事了唄



唉...今早就要去抽血
不過說不怕其實還是會怕
怕的是身體檢查結果還是不如預期
那我這個月都白吃草了
每天晚上都是枯燥乏味的食物
人生沒美食那你說要怎麼活?

 

昨天晚上又燃起對小熊維尼的熱愛了
昨天回家看到桌上有表姐從香港買回來的維尼餅乾
外面的盒子也太可愛了唄
記得我小時候最愛的迪士尼卡通就是小熊維尼了
媽媽第一次花錢買正版迪士尼玩具也是維尼的布偶
所以表姐才會一直以為我到現在還喜歡維尼?
但其實也沒不愛只是以前買的商品都不知道到哪去了
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漸漸遺忘他的?他明明一直都很可愛啊?奇怪了!
為什麼一個維尼要扯那麼多啊?

 

話說我媽可能會在凌晨四點就把我拖去排春捲皮
清明節就是不一樣



 

今天吃春捲囉!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