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3252464.jpg

 

你們真的嚇到我了
什麼時候計畫的啊?
原以為明天才要去吃個飯什麼的
結果給我來這招
半夜吃蛋糕,這兩天吃青菜加運動都破功了
肚子裝著滿滿的甜奶油進入夢鄉
真的是so fat!!大家一起變胖吧!
但真的有驚喜到!!謝謝妳們!!
謝謝你們的禮物囉!

謝謝你們在第一時間就給我簡訊
大家都為了我12點過後才睡啊!

哈哈十八歲了
應該去買瓶啤酒灌的
還逼我看什麼蓬萊仙島?

我今天最特別的是我妹傳簡訊給我
他連鍵盤都打不好的人竟然傳簡訊
雖然沒標點符號但我想他應該打很久吧
真是so sweet!!姐姐我都要含淚了



謝謝今天幫我慶生的你們
也謝謝你們的禮物
蛋糕和泡芙我吃的超撐的
謝謝今天幫我唱生日歌的你們
謝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你們
當然也謝謝今天拿刮鬍泡沫抹我臉的學妹們
還有小又又生日快樂~


 

今天十八歲的日子
雖然不像佩佩那樣去狂歡一夜
但有你們的慶祝和祝賀我會記一輩子的
真的很謝謝你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