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GI0454.JPG

今天是我腿最酸的一天了
走那嚜多路!
今天去看燈會真的是人擠人呀!
我想每天都至麼多人吧!
今天一樣還是吃很多!!吃不用錢!
真愛碼頭實在是太多吃的了
長長的兩條啊!!什麼都有!
今天吃的東西跟大家報告一下
炸杏鮑菇+米血+鴨腸類食物?+霜淇淋+熱狗+一杯草莓
原本還要吃烤玉米不是因為太飽而是因為等太久就放棄
這幾天吃下來我想要胖的機率是百分之百
在買完霜淇淋之後突然放煙火

DIGI0445.JPG


我都還來不及拿相機又要顧我的霜淇淋
邊拍霜淇淋邊滴整個覺得霜淇淋很牙給
但煙火真的很漂亮不是唬你
因為煙火就在我們的正上方施放
煙火綻開好像要落到我們身上
真的是超近的
第一次看煙火還會邊哇~哇~的亂叫

DIGI0438.JPG 

還有水舞也滿好看的
不過放五月天的歌...第一次看水舞還有歌詞...真特別!

去看愛河看花燈
沿岸都有一些街頭藝人

DIGI0473.JPG 
              (他超酷的根機器人一樣)

有幾個只能說是神奇加配服
還有很多攤位是賣手工的東西
有一家的手工戒指,東西都還蠻漂亮的
不過老媽沒興趣只看一下就走了
之後去看一些學生做的花燈
(想當年我也有做還代表學校去比賽
但之後去看竟然是我同學的花燈展出來
我的沒上= =
做得要死要活鐵絲都快要把手刺爛了結果...)

民族國中跟光武國小都只展了一個

DIGI0490.JPG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光武國小...世運獎的捏)
其他的陽明國中一堆還都是特優.優等
陽明該不會是整個國中都動員來做燈籠唄= =

送女人的

DIGI0489.JPG 
                  (正興國中的喔)

今天在看花燈的時候我發現一件非常神奇的事
地上好乾淨= =幾乎沒垃圾
怎麼?高雄市民被鬼打到?終於環保意識抬頭了?!
大家都乖乖的把垃圾要投進垃圾桶
看來高雄要邁向國際化了!!(?)
沒垃圾好乾淨!!看了真舒服!

 

 

 

今天逛完我覺得還是高雄好!!!

DIGI0499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