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高雄怎麼那麼搶手?
到處都是人
昨天百貨公司新堀江都好多人
昨天搭捷運去舅媽家結果走錯出口
走到瑞豐夜市那個出口
一出去我就快嚇死了
三民家商圍牆外滿滿一"條"人
短短一百公尺我走了快15分
瑞豐夜市裡面更不用說
我光是遠看就覺得裡面誰要是不小心跌倒...
我想跟暴動沒兩樣吧= =

昨天在我舅媽家玩牌七
手氣可真不是普通的好
賺了三百多

昨天在我舅媽家結算我昨天花了多少錢
我幾乎快把1500花完了
最近花錢花的很兇
要節制要節制!!

昨天久違的聊天
感覺真好
放寒假後要笑的這麼開心很難耶
如果我中4億的話
我希望每天都像這樣大吃大喝和玩樂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sh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